close

各位朋友
你有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或是「搖擺女孩」嗎?
沒有的話
非常歡迎大家有時間的話
可以去看看這二部影片哦!!!!~~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其實啊~~從小到大
沒啥音樂細胞的我
對於音樂還是樂器啥的並沒有多大的感覺


只記得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
有當過樂隊吹口風琴而已
在當時 當樂隊可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一件事哦!!~
雖然我們的國小非常的小
幾乎到了五年級或六年級時
都會擔任到樂隊的工作


今天去聽了一場管樂的音樂會
之前也有聽過好幾次這種音樂會
說真的!!~~
以前還不覺得這種音樂會有啥好聽的
不過當我看完日劇「交響情人夢」或是「搖擺女孩」之後
就改觀了!!~~


在樂團裡面
雖然大家都是各自在吹奏著自己的部份
可是你知道嗎?…
要把這全部的音樂集合起來
而且還要融入感情元素
就可就需要一翻功夫囉!!!~~



還記得二年前吧
那時還在宜蘭的我
有一次因為工作的關係
擔任與外面合作的一個活動的主持人


活動結束完後
因為也沒啥事做
所以 我和同事都在那裡到處亂逛


逛一逛
忽然發現前面剛好有場管樂的表演
想說剛好也走累了
就過去聽看看吧


不聽還好
一聽哇賽!!!!~~
整個起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


哪來那麼好聽的音樂啊!!!!~
雖然我聽不出來裡面的歌曲所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不過 我真的有被這些音樂所感動到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覺得
這些人真是利害!!!
可以把不同的樂器放在同一首曲子裡面
利用各種聲音來表達歌曲所要承現的那種意境



而且啊~~
他們的默契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最重要的是
像我這種音樂的門外漢
都聽的出來他們真的都是下了好多的苦心
才能在台上表演出這些歌曲



我有聽別人說過
一個真正好的音樂
是會讓你起雞皮疙瘩的!!
原來就是這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