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相信你一定有到過遊樂園玩過的經驗吧…

接下來的新聞事件
要提醒你的是

玩樂是一定要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到自身的安全
和考慮這些遊樂器材是不是適合你玩哦!!!!~

----------------------------------------------------

三十歲女子日前前往某遊樂園玩滑水設施
疑因俯衝力太大,上肢出現麻木

趕到成大醫院斗六分院急診
檢查發現竟是第四頸椎受傷

醫生強調
幸好在出血、腫脹擴大壓迫脊椎神經範圍前就醫
才撿回一條命

----------------------------------------------------

是啊是啊!!~~
看到這種新聞
相信大家可能會覺得說

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好朋友
你知道嗎?
往往事故都是在「怎麼可能」的時候發生的…


現在國內有很多的遊樂園
其實裡面有一些遊樂器材
真的是潛藏了很多危險


還記得我好幾年前還在念大學時
有一次~剛好有這個機會
去接到縣內國中的畢業旅行團

那次的行程
就包含了「斂**山」、「九*****村」
而這二個地方最有名的
就是裡面的遊樂器材是以「驚險」出名的!!!!~


其實說真的
不管是誰
只要有膽子上去玩 一定都會去玩上個一趟


那時的我
也是一樣啊~~
因為到這些遊樂園玩一直是我的夢想
雖然這些地方小時候都跟爸媽來玩過了


不過「小時候」來玩和「長大後」來玩
也是差很多的嘍…


所以那時的我
不但去玩了裡面剌激的項目之外
連坐都要坐最前面呢!!!~~



當時
在底下排隊時 心想等等一定要張開眼睛坐完全程

不過…
想像總是跟實際上相反
當我坐上去時
嘴巴上說要張開眼睛
不過事實上…

我哪敢啊!!!!!!!




連尖叫的時間都來不及了
哪還有那個美國時間張開眼睛咧!!!~


但是卻因為沒有張開眼睛
所以在玩的時候
我們不知道下一步機器會往哪裡轉


所以相對的
身體就是任機器擺動而跟著動了


通常玩下來後
口水、眼淚都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
就在此時我發現到


我的脖子很痛哩!!!!~
是不是剛才在甩來甩去的過程中
給它「折」到了…


但是當時的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是剛才太緊張了啦!!!


全身都出力在尖叫啊
所以肌肉會酸痛是正常的啦…


可是~~
這種痛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消失而不見
反而愈來愈痛咧…

到了第二天
整個就像「落枕」一樣的不舒服!!!!
而這個樣子
還持續了二天之久吧…



現在回想起來~
我當時可能是因為頸椎受到拉扯而有點受傷了!!!~


還好~~還好~~
傻B也是有春天的!!!





不然的話
當年上電視的人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