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昨天大家有去跨年嗎?……



我啊~~~~~


哪兒也沒有去呢!!!



跨年節目也是看一下而已



就跑去看我租的電影了!



不過~~~12點一到的時候


我還是有衝到樓上去看看四處放的煙火呢!!



雖然沒有現場看的如此感動



不過~~~~還真的是很美哩!!



今天起就是2010年的新開始了



不管去年如何



我想新年就是新希望



期望我在今年繼續往我的目標邁進!!



也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裡    都可以~~~



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