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五年!! 快五年了!!~
我戴了一付快五年的眼鏡!!~


它~~~是我第一次配的塑膠框眼鏡 (小紫)
當初在宜蘭讀書的時候 正流行帶膠框眼鏡


那時剛好要配新眼鏡的我
剛好就搭上這股風潮 配啦!!!~


沒想到 這一戴 就戴了快五年
哇~~~真的是太值得了啦!!


當初 小紫可是我萬中選一的寶貝呢!!~
一開始戴上它的時候 我可是愛的要死 (現在還是很愛啦!!~)
不過 我的家人 都覺得我很不適合這付眼鏡


尤其是我姊
每次看到我 都說我的眼鏡很奇怪
叫我快點去換掉它
還一直說 我就是帶這付眼鏡
妹妹 (小佩) 每次看到我才會被我嚇呆掉的!!~~





屁啦!!……
妹妹才不是看到我戴這付眼鏡才嚇呆的咧…
明明就是看到漂亮的阿姨出現 才嚇到的!!! (自以為)








不過 戴了快五年
也是該換的時候了…


就在昨天
我配新眼鏡了!!!~~~






好開心哦!!~~
這次配的眼鏡
可是傳說中的「正妹半框眼鏡」哦!!~


其實 打從一開始
我沒有要配這種型的
是因為這家店的店員 (我嚴重懷疑他是老闆!!!)
真的很利害


我們一般去眼鏡店
都是自己選自己想要款示
但是這間很不同哦!!~~


小小一間店
裡面有三位中年男子(店員)
每一個都很親切的對待每一位來店客人哦…


剛好 服務我的這位店員
他會依照我的臉型去找適合我的眼鏡
不會讓我在那裡瞎找


沒想到這樣選一選
好快哦!!~
不到五分鐘吧
就找到了我喜歡 又不錯看的眼鏡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質感很棒
價錢更是合理哦!!!~


整個就是很「爽」的訂下了這付新眼鏡
再過幾天
就可以拿到眼鏡啦!!~~



真期待拿到新眼鏡的那一天
我想我會開心到睡不著覺吧…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