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踏著愉快的小象腿 要坐火車回苗栗
原本以為時間算好好的我
竟然差一點點趕不上火車!!!!!~~~
我的媽啊…
不是9點57分的車嗎?…
怎麼9點51分就來了……
愛亂改時間吼!!!~~~~~
生氣啦!!~~(明明是自己記錯時間!!~)



還好還好~~
在關門的第一時間 我用我跑百米的速度
衝進了火車裡
爽啦!
雖然發胖了 不過該發揮潛能的時候
也是非常厲害的啦!!~~~
哈哈~~


後來坐上車後
選定了一個角落的位置
一坐好 連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開始吃起了我剛才買的早餐…(有沒有那麼餓啊!!!~~)


坐在我對面的是一位伯伯
依照我看人的感覺
他大約是55歲左右吧~~~~(最好用看的就猜的出來!!!~)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覺得這位伯伯很特別~~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他從他的包包裡
拿出了一本書!!!!!


也不過是一本書而已啊…
有啥有大驚小怪的~~


我看到這本書
裡面都是滿滿的字咧~~~
一般55歲左右的人 應該不太會看那麼多文字的書吧!!~~(最好我又知道了!…)
而且哦~~~我還偷偷的注意到
伯伯的書有夾一個書夾哦!!!~~~
好可愛的伯伯哦……


說到書夾
我昨天也才買了三個超「口愛」的書夾哦!!~~
哼!!!~~~~(驕傲個什麼鬼!!~)


吃完早餐後
我也開始拿出了我的書
開始了我的心靈之旅~~~



在途中
這位坐在我對面的伯伯上了二次廁所
而且我有觀察到哦~~~
這位伯伯應該是個很熱心的人


因為啊~~
有位妹妹走去上廁所的時候
以為裡面有人 正在外面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伯伯出聲說~~~裡面沒有人哦!!~
你看~~~我就說他很親切吧!!~~


後來 火車一路坐到了終點站~~「苗栗」
在要下車的時候 全車的人都準備起身要下車了
我看到一位婆婆還在睡覺
所以在下車前
過去拍拍婆婆的肩牓說~~~ 婆婆!~苗栗到囉!!
之後就下車了


後來 那位伯伯
在下樓梯之前 翻過來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妳會講客家話嗎?…
我說~~會啊!不過講的很爛!!~
他又說~~那自己就要好好練習囉!!~
我說~~呵呵…(直接乾笑…)



咦?~~
伯伯怎麼知道我是客家人??
他是用猜的嗎? 還是用看的?
還是~~~因為我在苗栗站下車,所以他覺得我是客家人?…
不對啊!!!~~~~~在苗栗站下車,也有閩南人咧…
我是有長的那麼像客家人就對了啦!!!!!!!~~



還是…他剛才聽到我對婆婆講話的時候
聽出我有客家人的口音咧…
我是有像客家人的口音就對了啦!!!!!!!!~~~~



後來 伯伯就用他快速又輕巧的步調
走在我的前面 離開了~~
而我 也用我輕巧的小象腿
走進了公車站 準備搭公車進去大湖


看見他離開後
說真的 有點後悔 又有點可惜的感覺
後悔又可惜啥?…… 我剛才應該再跟伯伯說一點話才是的啊~~
難得有伯伯跟我說話咧…(我還以為伯伯是想搭訕我…)


竟然就看著他走路離開了
而且離開前
我還看著他拿著一台小收音機
聽著最近大家都很關心的北京奧運新聞
你看~~我就說他很特別吧!!


當我坐上公車後
心裡面一直在想
如果我再跟伯伯說話的話
不知道他會回我什麼話哦~~~~
說不一定 我跟他一見如故 說不一定 會跟他做個朋友 (忘年之交嗎?…) 說不一定 下次回苗栗 他還會請我吃個飯咧…(一切自己想太多!!~)


然而 我的心裡面還是一直在想
等一等坐車的時候
會不會又再一次的看到伯伯的身影


當然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心裡面又有另一個聲音又告訴我
怎麼可能!!!~~伯伯都走了有10幾分鐘了
而且他走去哪裡我也不知道
更何況公車是走固定路線耶…
伯伯說不一定早就走回他自己的家休息了~~
我要再看見他
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沒想到!!!!~~
就在我心裡面一直在想不可能 又一直想見到他的時候
各 位 觀 眾
伯伯出現了!!!!!~~~~
我竟然又看到了伯伯!!!!
他剛好要過一個馬路口哦~~


雖然 再次看到他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不過 我笑了!!!~~~


好開心哦!~~~
這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嗎?


我心裡面想說好想再看到伯伯一次
沒想到 還真的讓我看到了!!!~~


哈哈哈~~~
看來 我今天是要去買個樂透了
老娘就不信這次頭彩獎金不是我的!!!~~~~~(哼!)


就在很開心之後
公車 還是一直很努力的開往深山裡面 (我是爪哇人嗎?…)
而我 也因為太開心
之後的路程 就一路狂睡到大湖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