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回去苗栗
今天 一整天我做了超利害的工作
是啥工作呢?…
就是把番茄「敲下來」!!!!~~



是的!!~~~
你沒有看錯
就是把番茄「敲下來」!!



為什麼!!!~~
番茄在那裡活的好好的 幹嘛去搞它啊!!~
哈哈!~~沒有為什麼啦…
因為我們家的番茄採到最後了啦~~
差不多又到了種草莓的季節囉…
所以 要把這些東西都處理乾淨 準備要種草莓啦~


因此 我一整天的工作
就是不斷的「敲敲敲」!~~~
敲到我的手起泡了
終於 敲完了!!!!!!~~~~~



後來 在傍晚的時候
我踏上了回台中的歸程
依照貫例
我還是叫媽媽載我到大湖車站
之後我再坐公車到苗栗去搭火車


一如往常的
我一坐上公車後
因為沒啥事 也不想看外面的風景
所以就拿出了媽媽幫我蒸好的「肉棕」大吃了起來~~~


哇!!~~真是太好吃啦~~~~
所以廢話不多說
在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我就把這粒肉棕解決了!!!~~~


吃完之後 擦了擦嘴
忽然!!!~~出現了一個很奇怪又大聲的聲音充滿在公車上
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哪位阿伯還是阿姨的手機響了…
本來想站起來大聲的說
誰的手機響啦?~~~快點接哦!!~~~


正在到處亂看的時候
咦?……為啥沒有人接手機啊!!~~
就在我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的時候
忽然發現~~~



聲音竟然是充滿在整個公車上的音響中呢!!!~~~
原來~~是司機大哥放音樂啦!!!~~~


放音樂就放音樂
幹嘛那麼大驚小怪的~



其實我在意的 不是因為放音樂的關係
而是因為 音樂放的也太大聲了一點吧!!!~~~



整個就像在KTV裡面一樣耶!!~~
不過 放的並不是熱門的音樂
而是一些我從來都沒有聽過的歌耶!!!!!~~~



所以一整路上 超high的啦!!!~~
司機大哥!!~~
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