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迷航鑽進耳朵!
一隻小蟑螂半夜爬進婦人耳朵
讓婦人痛得送急診
最後小強被灌麻藥並夾出「賜死」!!!!~~


哇塞……
想到這個畫面 只有噁心二個字可以形容


記得好多好多年前
還是小朋友的我


有一天
忽然耳朵無預警的產生劇烈的疼痛和很大的聲音


當時的我
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直覺就是耳朵裡面跑進去了不知名的蟲蟲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
只想快點把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快點去除
所以就用我的手指想把牠挖出來
沒想到那個東西 竟然越鑽越深
而且不停的在我的耳朵裡面掙扎
而且也發出了好大的巨響在我的耳裡


說真的
那種感覺到現在
我都還非常的清楚!!!~~


後來
我發現這樣下去的話也是不得了
所以趕緊叫了我阿爸
跟他說我的耳朵裡面好像有蟲子


但是我阿爸他看了看
還拿了燈往我的耳裡照了照
就是沒看到東西啊!!!!~~


那時我真的好想哭
雖然阿爸說照不到東西
但是我的耳朵裡面真的一陣一陣的發出疼痛啊!!!~~


後來
我阿爸二話不說
馬上帶我到苗栗的醫院去看耳鼻喉科
看看透過醫生的專業 會不會把蟲子找出來


在路上
耳朵還是不停的剌痛和產生巨響
我當時真的好想把我的耳朵切掉哦!!!!!~


但是我阿爸一直跟我說
快到了~~快到了~~~
不要緊張哦!!!~


就在到了耳鼻喉科之後
我簡單的告訴了醫生我的狀況
他馬上拿出了更亮的燈來照我的耳朵


看了一分鐘吧
他就用一個很冷靜的語氣看著我阿爸說
裡面沒有東西咧……
不過裡面有紅紅的抓痕而已…






蝦米!!!!!!!!~~
裡面沒有東西!!~
那我剛才一路痛到快大哭的情況是怎麼樣!!!!~
不可能是我神經出問題產生幻覺吧……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麼的真實啊!!!~







不過說也奇怪
直到醫生說完我的耳朵裡面沒有東西後


我發現
我的耳朵不痛了!!!!!!~
沒有再發出鑽我耳朵的聲音了



這個可惡的蟲子!!!
只能算你利害 又有心機
跑的夠快
讓我阿爸和醫生都沒有辦法看到你


但是!!!
就不要讓我看到你的真面目


不然的話
哼哼哼……





你丟災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