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你有算過命的經驗嗎?
還是~你相信「算命」嗎?…


我啊~~
從小到大還沒有算過命呢!!~$
對於這種事情
也不會特別的有興趣或在意


不過今天從朋友的網誌中看到這個網誌
就玩看看囉!!~~


到底準不準呢?…
有興趣的人就繼續往下看吧!!~~

--------------------------------------

徐鳳琴 的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真的!!真的!!~有時候我的個性真的很倔強呢!
但不是每次都很倔強哦!!~
可能是客家人都有「硬頸」的精神吧!~
噗!!~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我個人認為我是滿獨立自主的啦!~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才沒有咧!!!~~我可是非常親民的小女子呢!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不!!~~不!!~
我的想法是有新意
不過追隨流行的話,並沒有哦!!~
我自認是活在現代的原始人呢!!~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最好是這樣!!!!!~






徐鳳琴 的外在行為

女生
*不按牌裡出牌,經常令人跌破眼鏡

哈哈~~認識我的人
有時候還真的會被我的不按牌裡出牌個性「驚」到呢!!~




*相當調皮、可愛,常常是團體中的開心果

沒有啦!!~~
只是發發神經
讓大家笑一笑而已啦…



*相當具有同情心,是個性情中人

真的真的!!~~
在路上看到老公公或老婆婆推著車子到處在收集回收物
自己心裡面會很想衝過去幫他一把!!~



*比較愛享受,非常善待自己

好像有點這樣子吼…
明明就還沒有這個命
還敢這樣子!!~



*疑心病有點重,對於親蜜的人更是懷疑東懷疑西

是有一點疑心病啦…
不過並沒有很重好嗎!!!!!~~
我現在可是採取「放牛吃草」的牧人呢!!~~



-----------------------------------------------------------



哈哈~~~~
各位朋友
有興趣的話
也到下面的網誌玩看看吧~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