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來看我的無名網誌

是我的習慣

因為在看網誌的時候

還可以順便看逛逛其他家的網誌



就在今天 一如往常上來看看網誌的我

無意間看到當日累積人數竟然破了200人耶!!!!

到現在為止,從來沒有那麼多人來過我家說……

所以看到的時候真的「跳」了好大一下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





大家都是被我那張會笑的狗照片「騙」進來的嗎?……

還想說進來看看有沒有超可愛的狗狗照片

結果並沒有……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哈哈~~~那就不好意思了咧……



不過還是很謝謝這些不認識的各路兄弟、姊妹們

謝謝大家來到我的網誌

分享我的一切

真的很感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