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非常喜歡狗狗的人!

因為喜歡狗

所以在路上的時候

我的目光總是在掃哪裡有狗的身影




有人養的狗我很愛

沒有養的狗,我也很愛!!

反正就是看到狗狗~~~我的心情就會很開心!!




而且重點不只是愛狗而已……

我還喜歡試著去「摸」!!!




是的~~~

在我們家附近只要看看狗狗

不管是不是有人養

我通常都會出聲呼喊他




我喊叫他們的名字時,很簡單

顏色黑的,就叫「黑黑」

顏色白的,就叫「白白」

顏色黃的,就叫「黃仔」

顏色花的呢?……,就叫「花花」囉!!!

夠簡單了吧~~~~




前幾天晚上準備出門時

在路口遇見了「黑黑」       「他還有位同伴,叫白白」



他是鄰居家養的狗吧~~~

行動自如的
沒有關著

但大部份的時間還是看到黑黑和白白在家門前睡覺



那天,我看到「黑黑」過馬路

經過黑黑時    還不忘對著他說

「黑黑~~~小心車子哦!!」



那時的我本來是可以直接騎走的

但是卻忍不住的停下車來看看黑黑




其實之前就有好幾次呼喊黑黑和白白的經驗

但是當時的他們    對陌生人很有戒心

所以要摸到他們可以說是~~~「不容易」



但是人就是要愈挫愈勇啊~~~~


哪有人家拒絕你一次,就不敢再進一步下去呢



所以往後不管是騎車經過也好,散步經過也好

到了黑黑、白白家附近的時候

總是會東張西望的看看有沒有他們的身影




就在今天!!!!!

我還是一樣呼喊著黑黑要小心過馬路的時候

黑黑好像也知道我在對他說話

而在我停下車來看看他,手忍不住伸出去想摸他時

黑黑,他~~~~竟然自己走過來跟我討摸摸!!!!




天啊!~~~~

黑黑會自己過來給我摸耶!!

他不會怕我了耶!!~~

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雖然摸他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但是當時的我

內心卻充滿了無比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