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情!!!!




最近公司辦了一個全省環島送愛心的活動

昨天是第一天   

一群10多人的超強特種蘆薈寶寶



包括總公司職員以及執行董事--Tom

從台北總公司

浩浩盪盪的從台北一路往南走




今天   第二天

來到了台中




我們台中的一群黃色蘆薈寶寶

也早已在這裡歡迎這群勇士們的到來




一群人在我們的等待下

終於順利的到了台中的集合地----州際棒球場




哇~~~~~

第一台車子,看到的竟然是Tom耶!!!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心中真的一陣感動擁上心頭





他,是堂堂一位執行董事

大可不用隨著車隊環島全省




就算要來   

大可坐上公司的車子跟隨著車隊



可是    他卻選擇跟這群環島勇士一起騎車



他,就是我們的執行董事~~~~~Tom





雖然來到公司的時間不久

但是,我很喜歡他!!




他是一個非常努力認真的人

從他的身上 

也讓我們這群人學習到了他的態度





接到他們一行人後

我們又組成了更大一群的車隊穿梭在台中的街道中




準備去惠明視障者教養院啦!!~~




剛到這個地方的時候


天啊~~~


這是學校嗎?……



也太美了吧~~~



在這裡    我看到好多視障、肢體障礙的小朋友




在校長的介紹下


才知道



原來「惠明」是全省唯一一所收重度、多重障礙的一所學校


一所擁有一百多位視障、肢障學童的學校



也在校長的解釋下



讓我們了解到


原來這些視障學童



是那麼的利害!!!!



也許他們看不到、聽不到、說不出話、或是有重度智能的問題



但是~~~他們就像小天使一樣的美麗!!!



在這裡


他們學習到的  


就跟外面正常的孩子一樣




學注音      用特殊點字機來學

學打字      也有特殊的輸出器來知道打字是否正確




甚至    他們還學了一些一般人都不見得會的才藝




你說他們辛苦嗎?……


我想~~~他們樂在其中!!!!




今天這個愛心的活動

真的好棒、好有意義!!



讓我們這些有能力的人為社會大眾服務


我想    這就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