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在半夜醒來過的經驗




有的人醒來是因為上廁所

有的人醒來是因為喝水

有的人醒來是因為打蚊子……



不管你醒來的原因為何




最好不要是因為別人半夜唱歌嚇醒了你!!!!




是的……我真的被嚇醒了~~



聽我細細道來……





~~~~~~~~~~~~~~~~~~~~~~~~~~~~~~~~~~

時間:半夜四點吧……

地點:我的床上

人物:我、隔壁家不知名的小阿弟






小阿弟:嗚~~~呼~~~oh~~~baby~~~(開嗓中)







我:什麼聲音?……(迷糊中)







小阿弟:哦哦~~~耶耶~~~小姐,這是我的名片!~~~(第一首)








我:幾點啦?……到底是什麼聲音?……(小清醒)







小阿弟:哦哦哦~~~~~你是我的眼!!!……(第二首)








我:蝦米!!!!半夜四點……(大清醒)







小阿弟:啊~~~我比別人咖認真……(第三首)







我:什麼鬼啊!!!!!! 誰在半夜會唱歌啊~~~







小阿弟:咳咳咳……(安可曲)







我:你是在開演唱會哦!!!!!!






我:怪事年年有,今晚特別多!!!





!!!!!!!!



!!!!!!!!!!!!!!!




!!!!!!!!!!!!!!!!!!!!!!!!!!!!!!




後記……



小阿弟~~我知道你想當歌星啦!



但是可以別在半夜唱歌嗎?……



不然我會以為是阿飄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