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一直是一個超級愛狗迷

不管身在何處

只要看到有狗狗    眼睛一定會發亮!! 


記得小時候家裡面養狗的那幾年時光


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呢!!



後來長大之後   

因為家裡面養狗不方便

所以一直沒辦法實現再養狗的願望



可是~~~

各位朋友!!!


自從我結婚過後

我現在家裡面可是有一隻狗兒呢!!!!



他,叫阿仔仔

是一隻10多歲的老先生

當初他還是一隻小狗仔的時候

就被吳先生帶回來家裡養了呢~~



他啊~~長的有點像柴犬

但是應該是混種的吧!!




我常對他說

阿仔仔~~~你長的好帥哦!!!



還記得第一次去吳先生家時看到阿仔仔

那時對阿仔仔的印象只有一個



那就是~~~~~

「這位老先生好兇啊!!!!!」 



一向愛狗如痴的我

哪有看到狗卻不摸他的理由呢!!



但是因為阿仔仔是隻老先生了

他的眼睛   

也因為白內障而視力愈來愈看不見



也因為視力變差

所以常常非常沒有安全感



我剛到吳先生家的時候

他也因為不熟悉我的味道

常常對著我叫呢!!  



但是我也不是一個省油的燈

隨著時間的累積  

再加上有時阿仔仔心情好討摸摸時

我會不時的一直摸阿仔仔



所以嫁過來之後

我可以說是已經和他變成好朋友了呢!!



前一陣子天氣好冷好冷

阿仔仔一整天都躲在他的紙箱裡面睡覺


但是我只要經過他的紙箱

就會叫他~~~「阿仔仔!!!」


有時看他睡覺驚醒的樣子

真的是太可愛啦!!



親愛的阿仔仔~

你是一位老先生囉!!


雖然現在你的眼睛已經快看不到了

但是我時常都會偷偷跟在你後面

看你在做什麼



竟然看到你常常會憑著記憶去找到熟悉的地方

我真的是太佩服你了啦!!



當然啦~~

你一定要活的健健康康的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