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接到了一通陌生的電話號碼


接通之後


只聽到對方用一個之前完全沒有聽過的聲音對著我說




「阿香~~~~新年快樂蛤!!!~~」






我聽了後回他   


 「蛤!!!!!    你找誰?」








他又回說



「阿香~~~~新年快樂蛤!!!~~」







我再說~~~


「你找誰?~~~~」






他問我說

「你是阿香嗎?~~」








我說

「我是徐小姐」







他說


「哦~~~~那你打錯電話了!!」








「................................」

「掛掉電話」






到底是誰打錯電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