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啦!!!!!!!!


是說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啊?…… 





ㄟ.............


話說平常這兒除了我之外


好像也沒有其他人會來啦!!!!!    (哼~) 





但是沒關係~~~~~


當我想紓發情緒的時候


還是會上來發個文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啥呢?


嘿嘿~~~~~





我們都知道~


現在的社會裡


要見到活生生的「雞」


除了比較鄉下的地方外


要在都市看到「雞」或是聽到雞鳴聲


好像也不是特別的簡單




從小我們就有一個觀念


一般雞有早晨鳴叫的習性


如果是在鄉下的朋友們


你一定不陌生每天早上大約四、五點的時候      (有時候更早.........)  


有時在睡夢中


都會聽見遠方不時有  
 ~ 咕  ~ 咕     的叫聲 
 



沒有錯!!!~~~~~


那就是雞大哥認真的叫聲




但是!!!!!~~~~~~


反了~~~反了~~~~~ 



昨天晚上將近十一點要睡覺的時候


我聽到在遠方的某處   


竟然有        
 ~ 咕  ~ 咕     的叫聲




這是什麼情況啊!!!!!!!!!!!




晚上十一點耶~  


我說............雞大哥


請問您是睡太飽了~


想說早點睡大家起來




還是現在晚上的燈光和白天一樣亮


讓您誤以為快天亮了而開始鳴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