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過加護病房的經驗……


如果有的話~


我相信你一定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那就是~~~~健康無價!!!!!!






上個星期日


先生的奶奶因為二度中風 


住進了所謂的加護病房




說真的~


長到那麼大


我還真的沒進過所謂的加護病房呢!!




印象中電視上演的那個地方


好像進出都要全身穿著防護衣的感覺


總怕把外面的細菌和病毒帶進來污染了病房內的病人




就在上星期日


姑姑、先生、我、小妹一同去醫院的加護病房看奶奶




一去到醫院都還沒到加護病房的樓層


就在遠遠的地方聽見了人聲鼎沸的聲音


就像菜市場一樣……(不誇張!!!) 




奇怪………


一般來說在加護病房不是更應該輕聲細語嗎?……




等了一會兒~


進去的時候終於到了


只見好大一群人飛也似的跑進去穿衣服、洗淨手


就像要去參觀大觀園一樣的走進去



哇塞!!!!!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加護病房啊……


跟我想像中和電視上演的還真的有點落差




我想像中的加護病房


是個非常安靜和簡單的地方


進去大約只有二張床到四張床的那種病房吧!!



但是一進去~


還真不少病床哩~


算起來有將近二十張的病床


再加上來探望病人的親人加上護士加上醫生


真的跟「菜市場」沒二樣啊!!!!!




進去加護病房看病人一次最多只能二個人


因為第一次去的我


所以就先叫先生和小妹先去看奶奶


我慢一點進去沒關係



在那兒等待的同時


我看了看其他病床上的狀況




遠遠地~


我看到了許多很老很老的老人 


其中也包括了少部份很小很小的小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