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一向很好睡的我


就在昨夜


我竟然失眠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睡不著覺呢?!





是肚子裡面的小阿弟嗎?





雖然現在他在半夜常常踢到我唉唉叫


但是不是他啦!!!





那是誰那麼可惡呢?





兇手就是~~~~~


一群外面吵架的野貓!!!!






昨夜睡到一半的我


竟然隱隱約約聽見外面的遠方有個奇怪的聲音


是誰大半夜的在鬼叫啊?!





愈聽愈仔細


原來是一群吵架的野貓在外面吵架啦!!





一開始還小小聲的


結果不知道是哪位老兄忽然抓狂


讓其他的貓仔竟然發了狂的大叫





讓原本好睡的我


被這個怪異的聲音嚇到





結果這一嚇之後我也沒睡了


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


加上這次肚子裡的小阿弟又剛好醒了


結果就一直在那兒踢我


叫我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的一直在那兒發呆





到底躺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直沒有睡意就是了





後來可能是快天亮了吧


加上真的累了


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今天早上鬧鐘七點多響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醒來了!!!





結果精神還不錯哩~


雖然人還是浮浮的狀態


但是我真的是太利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