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吳先生一同去打球

什麼球?!

打羽毛球啦~~~



雖然說有跟著他一起去

但是我沒有打……

二個多小時的時間

都坐在場邊看著他們一群人在輪流著打



為啥不打?!

因為我要顧小孩啦!!!    (明明就是偷懶不下場!)

但是只看不打真的滿痛苦的

手還真的是有點癢呢! 



而且很好笑的是

當初在懷孕之前我們為了要運動而買了二隻羽球拍

結果買到現在

我連一次都還沒打過

就知道有多誇張了吧!!!!  




下次有機會再跟來的話

我就會下場打了!!!



吳先生  

小心被我電蛤!!!  



話說差不多打到九點多的時候  (晚上)

因為這次出來安安也有跟

考慮到他還那麼小不要在外面待到那麼晚

不然他們平常都是打到10點才結束呢!

所以我們就先行離開了



離開羽球場之後

因為我們還沒吃晚餐的關係

於是到了附近的夜市吃個東西



在買東西等待的時候

因為無聊   所以到處亂看

忽然看見等紅燈的路上有台警車

只見車上有位警察

把車窗搖下來

對著其中一台也正在等紅燈的騎士呼喊



呼喊做什麼呢?

原來是提醒騎士的小姐包包不要背肩上

最好是背在胸前比較安全啊!!! 



天啊~

第一次遇到如此貼心的警察

真的是要給你很多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