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通常在第一次出國的時候

回來時總是會跟身邊的人說出國時的趣味事


好像沒說個三天三夜的決不罷休




但是吳先生這個人很奇怪


真的跟一般人不一樣啊!!!!!!  



我問他


香港好玩嗎?



他回我


還好!
   (就這樣二個字帶過?!)


東西好吃嗎?


他回我


還好    我不重吃   
(不重吃最好還那麼胖!!!)



說真的


一般人出國去玩


通常都是很放鬆的


但是我覺得吳先生是個怪咖


就算出了國


還是始終沒有放鬆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我和弟弟不在他身邊吧!?


所以他才放鬆不起來?!   
  (這位媽媽妳想太多了!!) 



好吧!!


既然問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那我就分享一下他買的一些奇特紀念品和名產吧?!





說真的


當我整理他帶回來的那些東西時


我真的好想馬上衝去巴吳先生的頭哦!!
 



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名產蛤?!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做紀念品蛤?!
 



為什麼買這些東西?!


我真的不懂啊…… 





打從他確定要去香港的時候


我一直耳提面命的跟他說


記得一定要買
「華泰興椰子糖」回來!!!



說到這個華泰興椰子糖


我想比較年輕一輩的朋友或許不知道吧!


記得小時候


鄰居偶爾會拿一袋這種糖果來我們家


看似不起眼


但是吃起來卻是簡單又好吃到難以忘懷的味道啊!!!





它長的怎麼樣?

來來來!!    就是這樣子啦!




各位朋友

對它是否有印象呢?

這是香港一個老牌子的糖果

在台灣一般的糖果店好像找不太到

聽說在過年期間的年貨大街比較找得到它的蹤跡就是了!!




原本想說這個在香港一定很簡單買到


但是沒想到……

他連一包都沒買回來啊!!!!!  



問他為什麼沒買

就回我

因為沒看到有賣啊!      (這個理由我不接受啊!!!!)
 
而且問同行的人也沒有人知道



我………快瘋啦!!!!

怎麼會買不到啊!?



如果有知道在哪兒買得到這種糖果的朋友們

麻煩告知我一下啊!!!    (感恩)



好吧~~

既然真的是沒有買到椰子糖

但是吳先生還是有很努力的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啦!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他買了什麼吧!!



很有味道的項鍊和耳環   (是特地買給我的哦!!)




有民族風味的項鍊     (我有試帶   真的挺美的!!)




很像義大利麵的耳環  (最好是啦!!!)





老爺小孩衣?!






夫人小孩衣?!





老爺和夫人小孩衣?!      (是買給弟弟穿的嗎?   但是也太小件了吧!!!)



原來這不是給小朋友穿的啦~





答案是……  給酒瓶穿的啦!!



老爺裝   (還真有點那麼可愛!!)




夫人裝    (身材很好哦!!!)





老爺和夫人來一張吧!!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哦!!)




竹編的小錢包   (那麼小是要叫我裝什麼!!!)




小吉他     (真的吉他不准他買  就買假的來過過癮?!)





再來介紹一下吃的部份吧!!



酸到爆的可樂軟糖   (請問你買這個整人玩具回來做什麼???!!!)





芥辣蠶豆 
(這……不是台灣就有的買嗎?!)





相思奶梅    (這也不是台灣就買的到的東西?!)





天津甘栗   (你怎麼會買這個回來……)




化核情人梅條   (這個台灣就有    而且到處都有賣不是嗎??!!)




化核茶香欖  
(你買橄欖買到香港去啦??!!!)






呼……

終於介紹完令人傻眼的名產了



你們說~~

我是不是該去打爆吳先生的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