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是最美麗的符號



你今天微笑了嗎?



是的!!!

在這個每個人都在忙碌的社會裡

你多久沒有開懷的笑了呢?



今天看到了一則寵物新聞

裡面就記錄了一些動物們「笑」的樣子

包準讓你看了之後

也會馬上心情大開心哦!!



準備好了嗎?

來囉!!!!!

開心的笑吧~~~





白貓頭鷹在笑笑!! 





象海豹和一群帝企鵝也在笑笑!! 





非主牛酷酷的笑笑!! 

小魷魚在笑笑!!

墨西哥行走魚在笑笑!!

螃蟹的背也在笑笑!! 

眼鏡猴在笑笑!!

黑猩猩在大笑笑!! 

再來看看另類的「笑」吧!!!

我在笑笑哦!!  

我也在笑笑哦!! 

山羊也在微微笑!! 

河馬也在笑笑!! 

猩猩也在笑笑?!   

鱷魚也在笑笑!!   (抖~)  


鯊魚也在笑笑!!  (再抖~)    


羊兒也在笑笑!!    

馬兒也在笑笑!! 





哈哈!!!

看完了各式動們的笑笑

你是否也笑笑了呢?



在母親節前夕

相信大家這二天一定都回家和母親共度佳節了吧!!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過升格為母親的母親節呢!

雖然我們家的安安還不會叫媽媽

也還不會送媽媽我禮物

但是我們那一天也是要回娘家和我的爸媽一起度過啦!!



在這裡先祝福天底下的媽媽們

幸~福~快~樂

身~體~健~康




引用網址
http://pets.nownews.com/2012/05/10/11507-2812279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