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的吳拔拔生日呢!!!
因為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特地從外太空(?)請來了一位重量級的貴賓
來展現他迷人的風采
也要借重媽媽我的手打字
來跟吳拔拔說聲生日快樂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燈~燈~燈~燈


是的!!!
安安這陣子學會了「拍手」這個動作了呢!!!

也因為如此
當我們說到「拍手」的時候
他就會用那強而有力的小手不停的拍打著

很好笑的是
有時候拍的不是他自己的手啊!!
而是別人的手啊~~ 

(或許有眼尖的朋友會發現到安安臉上有個小小黑黑的東西)
(不是你眼花,也不是你的螢幕髒了,所以不用伸手去扣哦!)
(其實那是安安前幾天自己用自己尖銳的指甲自己抓傷的!)

看看這孩子    笑得多開心啊!!!
眼彎、嘴開、舌捲、牙露都出來了

請問這位小朋友
您是中了樂透了嗎? 



我覺得小朋友真的有種神奇的魔力
他那可愛的笑容
就是有辦法把大人的心給融化

你看看~~
銷魂的笑容啊!!! 

不管再累人
只要看到這笑容
我想再怎麼累人的事情   都拋在腦後不見啦!


天使的笑容
好看嗎? 

 

誰說有了孩子之後是個負擔?
並沒有好嗎!?

或許有了孩子之後
原本自由的生活可能會變的有點不自由了
或許有些事情必須放棄掉暫時不能做了

帶孩子雖然累
但是看到他一天天的成長和長大
身為拔拔和麻麻的我們
也因為這樣
有了更強的動力來往前衝

因為為了這可愛的孩子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們家的吳拔拔
辛苦你了!

你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打拼
今天是你的生日
雖然沒有大餐、也沒有我特製的卡片
但是我和安安
可是超級愛你的啊!!!

吳拔拔   生日大快樂!!! 


吳先生:為什麼我沒有大餐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