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每個人的心中
總有個購買東西的欲望

平常是不會展露出來的
但是當機會來臨或是電光一閃(?)時
要擋可是擋不住的啊!! 

就在剛剛上網閒逛的時候
忽然間看到奇摩首頁旁邊出現的小廣告

定睛一看
那不是我找了好久一直想買的馬卡龍褲嗎?
而且還不是一般薄薄的棉質內搭褲材質
它可是有彈性可以當成是一般褲來穿的呢!

其實我已經想買這類型的褲子很久了~
但是卻一直沒有下手買
沒想到就在剛剛
被我發現到這個繽紛的小廣告


之所以我會那麼興奮的原因
就是在於它的顏色超多可以選擇的啊!!


更最要的重點是~
二件也才賣288元啊!!! 

便宜到不下手買就太說不過去的一個地步
所以當下就手滑訂下去啦~~

希望吳先生不會看到這一篇……
我真的沒有亂買東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平常有事沒事
真的不要到處亂看

因為一不小心
真的會手滑買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