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於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這個故事應該不陌生吧!
這可是一個很有名的寓言故事呢!

但是為了怕有人不知道這個故事
我特地找出來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很貼心啊~) 

~~~~~~~~~~~~~故~~~~事~~~~開~~~~始~~~~~~~~~~~~~~~~~~~

有 一 隻 蚌,正 張 開 蚌 殼 曬 太 陽。
忽 然 飛 來 一 隻 鷸 鳥 , 想 啄 食 牠 的 肉
 蚌 馬 上 將 殼 合 上 ,把 鷸 嘴 箝 住 了。
鷸說:「要是 今 天 不 下 雨 ,明 天 不 下 雨,我 將 看 到 沙 灘上 有 一 隻 死 蚌。」

蚌 立 即 反 唇 相譏 道:
「我 是 我今 天 不 把 殼 張 開,明 天 也 不 把 殼 張 開 ,我 也 將 看 到 沙 灘 上 有 有 一 隻 死 鷸。」

當 雙 方 仍 在 相 持 不 下 之 際
有 個 漁 翁 經 過, 將 牠 倆 一 網 成 擒 了。

~~~~~~~~~~~~~~~~~~~~~~~~~~~~~~~~~~~~~~~~~~~~~~~~~~~
但是你知道嗎?
這個故事真的在現實社會中真實的上演啦!!!  
而且還正好被人給拍了下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就來說給大家聽吧~   (拿椅子坐好哦!) 

++++++小+++花+++講+++古+++時+++間+++++++++++

我們都知道有種鰻魚會放電
就是俗稱的電鰻啦!!

所以一般人遇到通常牠的時候
因為怕被電,所以並不會去招惹牠 
(怕被電啊!!!) 

但是你知道嗎?
竟然有隻鱷魚不怕電饅啊!!!! 
(是不知道牠會電人吧!?)

有一隻大電鰻在河邊休息(?)的過程中
正好旁邊有隻鱷魚

可能是鱷魚看上了這隻電鰻吧~
想說怎麼會有食物自動送上門來
於是慢慢的靠近了這隻大電鰻

愈靠愈近~~愈靠愈近
在迅雷不及眼耳下
鱷魚一口咬住了電饅準備飽餐一頓

結果就在此時
這隻大電鰻竟然掙扎放電啦!!! 

加上因為在水中有導電的關係
這隻鱷魚竟然當場被被電到四肢僵硬,翻肚死啦! 
而電鰻也被鱷魚給咬死了……


++++++小+++花+++講+++古+++時+++間+++++++++++



說真的
當下看到影片的時候真的超讓人傻眼的啦!!!  

而且不是我要說…
那位在上面錄影的大哥
你能親眼看到這如此驚人的畫面
想必一定是嚇壞了吧~
不然我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最後
看完這個故事之後   我只能說
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該讓牠走就讓牠走吧!!!
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樂(?)而把自己寶貴的生命給浪費啦!


http://tw.news.yahoo.com/%E5%BD%B1-600%E4%BC%8F%E7%89%B9%E9%AB%98%E9%9B%BB%E5%A3%93%E6%94%BB%E6%93%8A-%E9%B1%B7%E9%AD%9A%E5%92%AC%E9%9B%BB%E9%B0%BB%E5%90%8C%E6%AD%B8%E6%96%BC%E7%9B%A1-1603001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