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一早就看到好多人在跟自己的父親告白   (笑) 
真的是很溫馨啊!

說真的
你有多久沒跟爸爸說聲"爸爸,我愛您"了呢?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說不出口吧!?
但是別忘了,愛要及時哦!!!
不然來個愛的大擁抱也是不錯滴!

在這裡我也要跟我最愛的老爸告白啦~
謝謝老爸和老媽這麼多年來的照顧
讓我在人生中擁有很多幸福

我們這些孩子都長大了
您和媽媽也不要再那麼辛苦工作啦~
偶爾放鬆一下自己,多出去玩個幾天啊!

當然
更希望您和媽媽的身體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哦!

老爸,父親節快樂!!!   (啾咪咪) 

哦~~對了!
還有我最親愛的吳拔拔
今天是你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呢!
也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
更謝謝你每天辛苦工作來養這個家

吳拔拔,父親節快樂!!!
  (啾咪咪~)


以上為臉書版

~~~~~~~~~~~~~~~~~~~~~~~~~~~~~~~~~~~~~~~~~~~~

是的~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您,父親了嗎?     (在說什麼鬼?!)
哦…不是啦!
一時打太快打錯了嘛~

更正一下  應該是說~
您跟父親說聲  父親節快樂了嗎?

雖然說我們沒有特別出去吃大餐
但是不免俗的
還是買了一些好料的回來吃啦!

到底買了什麼回來吃呢?
婆婆買了肉圓、我買了拿坡里披薩、妹妹買了21世紀風味館的全雞餐 
也是吃的超級飽的啦!

說也奇怪
傍晚我出去拿披薩的時候
路上的人超級多的啦!    (明明就剛好是下班時間…)

但是我有發現哦~
不管是路上的騎士
還是走在路上的行人
臉上好像都帶著一個滿滿的笑容準備要回去過節的樣子
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其實啊~
我真的覺得節日這種東西
真的是用來給商人賺錢的一個大日子啦!

如果真的有心的話
其實不一定非得在這一天過嘛~

只要想過
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滴!! 

不管如何
今天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嘛
還是要祝天底下的男士們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