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啊!
最近想說把以前的一些照片拿出來用文字記錄一下~
原本是不打算寫的
但是想了一想
人生短短數十年載
何不留下一些回憶給自己呢? 

所以啦~

我還是決定寫啦!!! 

回頭看看多年前的自己

哇塞!
好青澀哦~
但是回想當時的自己
真的也是活的挺精彩的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和大學同住四年的同學兼無敵好友--
美儀 
說到和她相處的大學四年當中
現在有時我回想起來
天啊!!!
也太好笑了吧~ 
我和她如果再認真一點的話
說不一定早就去當搞笑藝人來著啦~ 

她是一位從
嘉義上來宜蘭念書的孩子
而我是從
苗栗上去宜蘭念書的孩子

還記得第一次進去宿舍房間的時候

一打開門就看見一個女孩坐在位子上面
然後用一個親切的笑容對著我笑

我還依稀記得她對著我的第一句話
(帶著濃濃的台語腔)
妳好~~~
叫美儀!

哈哈~~

這女孩也太可愛了啦!!
從此,我和她的關係就密不可分啦!!!

有機會的話

再分享我和美儀的故事~ 
回到今天的主題吧!  

~~~~~~~~~~~~~~~~~~~~~~~~~~~~~~~~~~~~~~~

這是我們畢業後第二年吧~
有一次美儀特地上來台中找我
那時想說帶她去走走
於是就想到了這個地方--
潭雅神自行車道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這兒騎腳踏車呢!

看著這些照片
那天和美儀騎車的畫面也一一的浮上了心頭……

是的~~~右邊這位就是差點和我一起成了
搞笑藝人的美儀 





大學畢業後一年多不見了

我可是超級想妳的啦!

回想大學的這四年

因為有妳,讓我的大學生活超級豐富又精彩爆笑
每天都笑到肚子痛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二個
一見如故
可能是個性上很合的關係吧!
所以馬上就變成了超級好朋友~




美儀是一個從小講習慣
台語的孩子
所以當初來宜蘭的時候
一整個被她濃濃的台語腔笑到不行

而我從小是個習慣講
國語的人
爸爸是傳統的客家人
媽媽是傳統的屏東閩南人
所以基本上來說
我的國、台、客語應該都沒什麼問題  (聽方面)

其實~

客語長大後就很少講了
但是聽到是都聽得懂啦~
至於簡單的台語也是聽得懂
但是如果要說的話
我的
台語超級破的啦!!!   (現在有比較好了~)

明明是簡單的一句話

講出來卻不簡單耶~
也是有種說不出來奇怪的口音

所以也因為這樣

我和美儀常常互相笑對方講話的口音啦~ 


我還記得大學四年當中

每學期不是都會換位置嗎?
基本上我們都是坐前後面不然就是左右邊再不然就是斜對角
總是就是要黏在一起啦!


說到我們二個人的笑話

真的是講都講不完啊~

我永遠記得大一必修科目-物理

這個科目真的是一個讓人一個頭二個大啊~
而且還因為課程的關係我們買了專業的工程計算機
到現在我都還是一直都使用著呢!

有一次段考的時候,剛好美儀坐在我前面

那時考卷一發下來
全場就安靜的寫著自己的考卷

而我看到考卷上的試題之後

也是馬上超認真努力的按著公式找出答案啊!

結果考試完後

美儀跟我說~
考試的時候,考卷才剛發下來
她還在寫名字、班級、座號時
就聽見後面的我用已經正在用超急促的手按起工程計算機起來

此時她心裡想說  
哇塞!!!   後面的我是要考100分了嗎?

按計算機按到超猛的啦~

結果她整節考試都用緊張到邊用發抖的手按著計算機
還邊注意著後面從頭到尾瘋狂按著計算機的我…

過了幾天之後考卷發了下來

美儀考了
30多分,而我考了48分!!!!  

哈哈~~~

整個大傻眼的成績!

那時拿到考卷成績時,我們二個一整個互相大笑
狂按計算機以為自己都按對
沒想到實際上都按錯啦~~
白忙了一場~

我還記得那天考完試之後
我的手整個酸痛到不行啊!!!  


我們二個都是
愛寵物的人~
剛好那天遇見一隻很溫馴又肯給人摸摸的流浪狗
當然要跟牠合照的啦!

不好意思啊~
為了讓牠能夠看鏡頭
於是用我的手固定了牠的頭
沒有很大力啦~~~別擔心!   

但是卻出現了這個"啊妳們是拍夠了沒蛤?!"的臉
哈哈!牠真的很可愛吼~

再次看牠的臉和我們自high的笑容
這隻狗兒可是"淡定臉"的始袓啊!




下面這張有沒有拍"名錶"廣告的fu~

只不過那是
髮圈 



大學畢業到現在也好多年了~

雖然現在的我們已經好少見面了
但是我們卻還是三不五時就想起對方呢!

美儀~
真的很高興能交到妳這位好朋友
就算現在我們各自為了家庭、工作而忙碌
但是對彼此的關心也不曾少過

也希望妳能早日找到一位終身伴侶
幸福的過一輩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