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社團的經驗呢?
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社團
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那時候會加入這個社團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有點莫名奇妙

其實當時的我只是陪隔壁班的
曉芬去而已
沒想到第一次去就被留下來參加活動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社團生活……

我參加的社團叫做
"康輔社"
簡單的說就是帶活動的服務性社團
但是認真說起來的話
好像也沒有那麼簡單就帶過
總之就是一個很忙碌的社團就是了!

也因為這個因緣際會下

讓我的大學生涯超級精彩的啦!
在參加社團的過程中
不管是寒、暑假還是六日放假的日子
很常都是在帶活動或渡過的

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救國團夏令營"活動
就是我加入後第一次參與的大活動呢!
那時大家都回家放暑假了
我們這群人卻選擇去金山帶活動一個月
現在回想起來,這些回憶都還歷歷在目呢!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的社團生活吧!

~~~~~~~~~~~~~~~~~~~~~~~~~~~~~~~~~~~~~~~~~~~~~~~~~~~~~~~~~~

第一次參加冬季返鄉活動時的我們
  (92年)
跑到了宜蘭縣大同鄉的原住民國小帶活動
有看到有些人頭戴皇冠(?)和手拿武器(?)嗎~
這是有配合一個大主題所做出來的道具啦~

有看到桌子前面有張"報到處" 嗎?

那是我寫的呢~(對不起,字醜到爆!!)


這是那一年的旗子

我們在學校門口拍的大合照啦~


這是第二次冬天參加返鄉的時候
  (93年)
這是我們活動前一天在救國團辦開訓典禮前的合照
跟那一年的旗子合拍呢!
參加人員有些許的變化呦~


這是開訓典禮後的合照



這是在活動前一天大家已經在國小裡面住棧的合照

有看到大家胸前掛的稻草人名牌嗎?
上面都有各自的名字和綽號哦!
主要目的是讓小朋友可以看名牌認識人最快的方法啊~


這是另一年的冬天,我們去壯圍圖書館帶活動的照片

中間那位看起來很親切的就是莊館長呢!
謝謝他讓我們這群人有機會可以帶這個活動

當然我們這群瘋子哪會乖乖的合照啊~

一定會順便拍一下搞笑照啊!

讓我們來比較看看
正常版和搞笑版的差別吧!
  
 
再來有一年
我們是利用每個假日的時候
到學校附近的國小帶小朋友參加活動
那時的我們還結合了其他社團的朋友也一同來參與呢!

這兒是報到處~



活動中~

和小朋友快樂的合影


那一年流行的是
史密斯夫婦
所以當然也要來個搞笑版的啦~


哈哈~

這張照片剛好是拍到我當關主講解遊戲規則的畫面呢!


照慣例,每次活動結束之後

一定要拍搞笑照的啦~


接下來這個活動很特別

是我們去台北參加二天一夜的防暴劇團種子訓練營的活動


參加的過程中遇到的別校學生和別個團體的伙伴



這次的活動我們一行共有8人來參加啦!



中間帶頭巾那位是
肢體語言課程的老師哦!
上課非常的有趣和生動啊!


看到這裡

別看我們好像帶活動時很輕鬆的樣子啊!
帶活動前我們可是要接受超級嚴格的訓練和密訓才能當服務員的呢!

像是團康活動和一些歡呼口號
甚至是最基本的自我介紹和帶領小隊……
全都是從頭開始學起的~

所以在活動前和活動中幾乎每天都是在超大壓力和極少睡眠下度過
但是也因為有經過這樣子的革命情感
讓我們這些都來自不同科系的人
培養出超級好的默契和感情啊!

最後這一張照片要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某一年夏天我們去福隆帶活動時的大型海報
上面的人物全都是我們這群服務員的Q版人物啊!!

~~康輔出品、必屬佳作~~

就是我們康輔人必有的精神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