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上一篇我的大學社團生活(上)了嗎?
記得要看完才看這一篇哦~

再來下一張照片是那一年帶完福隆的活動之後

我們接著又馬不停蹄來趕到了蘇澳國小帶活動的畫面


這是結束完後的大合照

有看到大家的臉已經是累壞了嗎?
可是我們還是很興奮的拍了這張合照呢!


還記得上一篇我曾說過

我們這群人在活動結束時總會拍一些搞笑照片嗎?

下面這張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大家面無表情的像在拍遺照拍畢業照似的

那一次我們這群人可說是號稱自己是
"康輔十二ㄑ一ㄤ ˊ"啊!!!
大家可以仔細的看看每個人ㄑ一ㄤ ˊ在哪裡
都超白爛的啦!!!
(有看到嗎?我是傻ㄑ一ㄤ ˊ~~)

(請問旁邊的那杯珍奶是怎麼回事蛤!!!)



再來下面這張也很好笑

是有一年開學時我們為了宣傳康輔社而到校園繞徑時的照片
因為我們是群瘋子
為了怕走在路上被認識的同學認出來
所以就出現了以下的妝扮
有的人化身成小偷(?)、有的人化身成強盜(?)
總之就是很瘋狂啦!!!


下面這張是我們歡送畢業伙伴的照片

那一天我們跑到了宜蘭很有名的八甲魚場吃飯啦!
這是結束後從二樓拍下來的畫面


下面這張呢!

是學校的校慶時我們熱舞的照片~
是的!!!沒錯~我們可是一群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學的人啊!!!


再來下一張也很特別

有看到我們這幾位都穿很搶眼的橘色衣服嗎?
這可是組隊參加"有氧舞蹈跳舞比賽"呢!
那次我們竟然拿下了第三名!!
真的是超爽的啦~


當然~~

別看我們這樣
其實在帶活動的時候
也是有難得的休息時間啦~

下面是我跟凱云的合照

耶~~~

   

哦~~



說到這裡

其實這四年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真的用言語沒辦法寫完啦~

所以在畢業之後

我們也在有一年集合了大家回到母校參加康輔回娘家的活動啦!

這是第一年我們回娘家的大合照



果然出了社會後大家都變的不一樣了呢!

有的人繼續念書、有的人就選擇出社會工作啦!

看到大家變美變成熟

但友誼仍然不變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啦!!


最後~~

我要介紹一下讓我們這群人成長的超級老師--經佩之  老師

這是我畢業後留在宜蘭的那年歡送當年畢業伙伴的照片

謝謝老師多年來的培養和訓練
才能讓我們這群人可以有能力去服務社區、服務學校
真的是很感謝老師啊!!!



我覺得我可以加入康輔這個大家庭真的超幸運的啦!
可以在人生中多了好多精彩的回憶和過程
這可是比考試考了100分還來的重要啊!!!

比起現在很多大學生只想宅在房間打電動和上網
或者是動不動就是手機按不停
不然就是名牌包、名牌衣買不完

相較於我們可能外表看起來很呆
但是我們這群喜歡往外跑,而且是個人來瘋的一群人
有了這精彩的大學社團生活
真的是太活得太精彩啦!!!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