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哇~~~這張照片也太美了吧!!! 

是的~
今天是小花我當了媽媽後的第二個生日

還記得去年的這天

大餐?  沒有   
   

禮物?  也沒有
  
      

驚喜?  完全沒有!!!!!
  



因為那時候安安還超小的啊~
也沒辦法帶著他去吃東西
而我也捨不得離開他的情況下
去年的今天就這樣平順的過去了…… 


今年~
又到了我的生日了!

其實早在前幾天的時候
我就直接跟吳先生說
請帶我去吃大餐!!!! 

對~我不用禮物,也不用給我驚喜,只要給我一個大餐就好了!
(怎麼那麼好養蛤?!)


但是說到大餐
其實我很想去吃吃到飽的火鍋店已經念一年多了
可是每次想到食量已經沒像年輕時那麼會吃
也沒辦法吃很多就飽了的情況下
總是念一念就沒去吃了

所以到底會吃什麼大餐
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囉~~^^




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