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誰?!  是誰在下面?!  快給我出來哦~~~  

哇哈哈!
我們家的阿寶妹妹又來啦! 

話說最近的天氣
應該冷的讓很多人都受不了了吧~

不過呢!
在人們正在穿大衣、穿衛生衣褲的同時
此時最開心的
我想就是阿寶妹妹了吧!

因為我們家的阿寶妹妹是來自於寒帶的啦~
所以對她來說
是怕熱不怕冷的啦!!! 


在我們都在穿著毛襪、忙著躲在被窩的時候
此時阿寶妹妹都還能四腳張開開的呼呼大睡呢~ 


所以說~
這種冷冷的天氣
阿寶妹妹反而活動力超強的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偷偷在家觀查過家裡的寵物平常都在忙些什麼呢?

睡覺?? 


咬玩具?? 


躺著發呆??? 


還是…忙著啃家人的鞋子?!!! 



其實我要告訴大家
以上的事情每天都在我們家上演著啊!!!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其實寵物們的生活真的很單純啊!

當大家都出去外面上班的時候
此時大部份的時間就是睡覺補眠的時候了~


因為我在家裡面照顧安安的關係
所以待在家的時間真的很多
也因為在房間的比例很高
之前阿寶妹妹都會進來我們的房間裡面睡覺呢!
其實她真的只想旁邊有人可以陪她而已~


當然~
有時候我看阿寶妹妹那麼無聊到發荒
想說旺盛的精力也無從發洩
於是就找她一起來玩球啦!! 



說到球
我們家的球沒有一顆不是她不愛的啦! 



基本上
阿寶妹妹對這種會"動"的物體真的很感興趣呢!
所以只要我有空的話
都會在最頂樓跟阿寶妹妹玩起"我踢她跑"的遊戲啊~ 


你們看看~
阿寶看到球有多開心啊!


每次都會用她靈巧的手在那兒撈到她的面前


還會用腳去踩住不讓我拿呢! 



看她多保護她的愛球啊~~ 



此時只要我有一點點想搶她球的動作
阿寶妹妹就會馬上有護球的表現出來呦~~ 



阿寶妹妹:誰都不能搶偶的球啦!!! 




看完了以上阿寶妹妹的活動遊戲之後
要跟大家說

如果您的家中也有養寵物的話
真的要多花點時間去陪伴他們,好嗎?

你的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在他們的生命中,就是只等著家人來陪伴他了~



最後
再送上幾張可愛的圖片給大家看看囉!~~ 


~~~~~~~~~~~~~~~~~~~~~~~~~~~~~~~~~~~~~~~~~~~~~


喵:好想睡啊~~~報告看不完啦!  




旺旺:親愛的家人,快快回來陪我玩哦~~ 




這是我那失踪多年的弟弟嗎?怎麼跟我長的有點不像蛤?!  




旁邊那位是我的兒子啦~~我們長的有像嗎?  




貪吃鼠:我真的沒有偷吃東西!!! 





這不是多拉a夢!!!!!!   (小朋友請勿模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