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大笨貓!  


噗哈哈~
終於沒有下雨啦!
話說冬天的太陽真的好溫暖啊~
大家有沒有去曬曬太陽呢?!

說到寵物
我們家的寵物還真不少呢~
除了有大家熟悉的阿寶妹妹之外
姑姑也養了四隻貓哦~

但是熟悉貓兒習性的人都知道
其實大部份的貓咪是非常獨來獨往
雖然說我們家的四隻貓是一家人的關係來著   (爸爸和三個小孩)
不過因為每隻貓的個性真的大不同
所以要同時拍到他們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

嫁來這裡也三年了
家中的四隻貓
比較親人的就是大笨貓(拔拔)和baby(大兒子)了~

另外的二隻黑妞和小笨
因為比較怕生的關係
所以摸到他們還真的是不太簡單呢!

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阿寶妹妹和大笨貓的互動吧!  


大家好,我是大兒子baby 



這是我們家的人來瘋---阿寶妹妹 



其實阿寶妹妹一直以來都很想跟家中的四隻喵喵當好朋友
但是因為阿寶天生粗線條加上非常粗魯的關係
都用她那濕濕的鼻頭和嘴巴去"搓"喵咪們
明明喵咪們都在那兒休息
但卻受到阿寶的口水攻擊下
常常是整身口水啊… 



久而久之
當阿寶妹妹衝去要找喵喵們玩的時候
他們總像看到鬼一樣
光聽到阿寶妹妹衝下來的聲音
就先跑到不見蹤影了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
喵咪中的拔拔--大笨貓就是很敢跟阿寶妹妹正面交鋒啦!!   
<( ̄︶ ̄)>


一開始二隻碰頭時
阿寶妹妹總是會先溫柔的聞聞大笨貓的頭…


接著就換大笨貓來聞聞阿寶妹妹的臉……


可能是被大笨貓的臭臉震住了吧~
阿寶妹妹聞一聞就先閃人了 


有沒有~~~
大笨貓的臉真的超臭的啦!!! 


其實大笨貓是隻老貓
他到底幾歲了,我也不太清楚

感覺的出來他的動作不像其他喵喵一樣快速
平常總是看他一步步的穩健的走
身體裡面還算健康囉~
只是有點胖啦~ 


話還沒說完呢~
阿寶妹妹又來找大笨貓了!


還是一樣啊~
二隻都在聞著對方及打量著對方


不過看來是大笨貓覺得無聊
先走開了…


大笨貓:可以請妳叫那隻大笨狗不要來弄濕我的頭嗎?!  


因為天氣很冷,我不想全身濕淋淋的啦~~ 


其實大笨貓前一陣子才被姑姑抓去剔毛
沒想到毛還沒長長呢~
天氣就變的那麼冷

所以前陣子又濕又冷的天氣
大笨貓可是有穿衣服的呢!  


話說老貓果然有老貓的樣子
成熟穩重的啦!


就連我摸著他的頭
臉還是一付超級臭臉來著呢!  
(大笨貓:可以不要摸那麼大力嗎?!)


拍了拍照片
忽然想說我們也來個合照吧!
於是就把相機轉過來
來了張不專業的自拍囉~~ 
(請忽略我那肥圓的臉)


拍完之後
大笨貓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現場……

後來我只好去拍baby了!
果然還是你比較好拍啦~~~ 


阿寶妹妹:咦?!今天沒有我出場的鏡頭嗎?



不要這樣嘛~~~快來拍我啊!! 


阿寶:人家超想要玩球球的啦~~ 

我:球在樓下還沒恢復原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