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
時間過的好快
明明才記得剛一月一日跨年完沒多久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過年了呢!!! 


自從嫁作人妻之後
我真的覺得
"人妻"這個角色真的超偉大的啦~


過年是很多人放年假的日子
不過對於人妻來說
過年反而是最忙碌的時節啦~~~ 


因為我們是一整個大家族住在一起的關係
雖然平常都是各家庭煮各家庭的
不過每到這個團圓的日子
就是婆婆和我準備要累壞的日子啦!!! 


因為從小就是生長在一個人口很單純的家庭長大
對於我來說
年菜的準備好像就是這樣子而已


不過自從我嫁作人妻之後
第一次過年時看到婆婆在廚房忙了一整天的身影
我只能說
婆婆真的超強的啦~


一個人要準備20多人吃的東西
超可怕的啦!!!  



一整桌的好菜就這樣子一道道的端上桌
而在料理年菜的時候
身為媳婦的我當然也是跟在旁邊學習和幫忙啦!


忙了一整個下午
看到滿滿一桌菜的同時
整個累到腰都直不起來啦~~~  


但是看到大家吃的很開心又滿足的模樣
我想最開心的就是婆婆了吧~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
相信大家最近也在忙著家中大掃除了吧!


在這個大家都開心等著放年假的同時
小花我還是要雞婆的提醒大家一下
過年期間可以說是吃好料的日子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
記得別吃的太多啊~


如果在過年期間要出去玩樂的話
也是要特別的注意交通安全呢!


一定要記得
酒後就不要開車,開車就一定不能喝酒哦! 


最後在這裡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