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昨天是情人節。
是一直到了拿到別人送的二粒金莎
才知道 又到了花錢的日子
印象中 好像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說…
噗!!…


這是該喜 還是該憂呢?……
以前 總會覺得 情人節是一個超級浪漫的日子
所以 二個人一定要在這天好好的度過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就算廣告、電視多麼強力的放送
情人節套餐、情人節禮物、情人節的相關活動
好像 都與我無關


我是個木頭嗎?……
或許是吧!!~~
還是已經過了一個女生該有的浪漫幻想



這種在特別日子裡花大錢感動對方的事
對我來說 總覺得……好無聊!!~


二個人在一起 心意是無價的
我也知道 收到禮物時 內心是非常開心的


但是二個人能夠長久的走下去
而且是可以朝著共同的目標一起走下去
我想 才是更重要的



當然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而我 也沒有收到禮物
但是~~~~
沒關係 心意最重要
不是嗎?…… (自我安慰中!!)



----------------------------------
吳大爺!!
雖然你平常都沒有啥表示
我也沒有要求你要送我禮物
但是……
你偶爾還是要表示一下你的誠意吧!!!
吼!!!!!~~~~~
別再跟我說 要買電動送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