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啦!!!~~~
 
在這裡要請特別給有在農地裡工作的人注意一下囉!!~

在田裡面翻土整地

竟然會意外鏟死一條6公尺長的巨蟒!!!!

***************************************************************

在台中縣外埔鄉的一個農民

開著翻土機下田整地

才開到一半,就撞到異物
 
下車查看才發現鏟到一條大蟒蛇

 他當場嚇得拔腿就跑

後來請人來幫忙後

發現大蛇的心臟已經跑出來, 而且還跳動3個多小時,跳到下午1點多……


 ***********************************************************

天啊!!!!~ 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6公尺耶!!!!!!!

等於是比三個大人加起來還要高!!

 哇咧……

這就讓我想起我小學的時候

有一次和姊姊騎車在田間小路(柏油路)開心的唱著歌閒逛著

後來 從我的餘光看到旁邊有條「東西」

不看還好 沒想到仔細一看…

不得了啊!!!!!~~~

是一條「大蛇」!!!!!!!

當下我和姊姊拔腿騎了腳踏車就跑

而且一邊騎還一邊狂尖叫

啊~~~啊~~~啊~~~

連頭也不回的用最快的速度逃離了現場…

現在回想起來

那條蛇 至少也快有2公尺長哩……

所以!!! 千萬不要覺得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啊!!~

 因為…我真的有遇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