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去買過東西或是去辦公大樓處理一些事情

但是   你有沒有遇過服務態度不佳的人呢?…

不管有沒有

我想~~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真實案件

真的要讓這些「服務人員」認真思考一下了

***********************************************************************

在大陸廣東有一家銀行,有位客戶準備到銀行存款

但是就在此時,被一位銀行櫃台人員的傲慢服務態度激怒了!!~

他整個氣到不行,忍不住這口氣

所以決定再次前往銀行存款


他說,他把平時存錢筒裏的所有零錢都拿出來

還向親朋好友兌換一些,包括1角、2角、5角等一共有3000多元


當他再次來到同一窗口時,並沒有見到先前那位得罪人的營業員

但他還是按原計劃:要求每次存1元,準備將帶來的3000多元全部存進戶頭


這位先生花了1個多小時才存到第36筆時,銀行終於受不了了

所以經理決定把營業員叫來,並當面道歉

才消了這位先生的火氣,並放棄了之後的報復行動

一場糾紛就此化解……


***************************************************************************

看完這篇新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感覺

其實~~我看完之後

感觸就非常的深

因為~~我也曾經在買東西的時候   遇到服務態度不佳的服務員



說真的,那一次真的讓我非常的不爽 

也因為那件事情   從此我再也不進這家店……


大家買鞋子的時候   看到喜歡的樣式  會不會拿起來試穿呢?…

一般的人都會吧!!~~

那時一個人去逛街的我   正打算幫自己買一雙鞋

正常來說   店員都會在旁邊詢問要不要服務之類的


但是我這個人不喜歡麻煩人家

所以我通常都會說「如果我有需要或是看到有喜歡的再跟你說」



後來  我看了看

剛好看到一雙鞋子還不錯

所以就拿了現場的那雙來試穿

試穿之後   發現好像太大雙了

所以就跟小姐說

請她幫我拿小號一點的過來

就在她過來之後    她對我說了一句話

「妳確定要買這雙鞋子嗎?…有確定我才拿給妳哦…」



聽到這句話   我當場就跟她說

「那就不用麻煩妳了!!!!!~~~」



哇哩咧~~~~~

哪來那麼屌的店員啊!!!~~~

一定要「確定有買」才要拿給我試穿耶!!!~~

當下我完全不想再繼續待在這裡多一秒

就放下鞋子   離開了這家店



離開之後   真的愈想愈氣

想到她說的那句話 

這真是一個服務業的店員嘴裡說出來的話嗎?…

未免也太沒有服務道德了吧!!!!~~~~

真的好想說一句我每天都會去看的

★☆黃金BoBo&Belle甜蜜の家★☆

貝麻說的一句經典話

「真是他奶奶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