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洗衣乳可能會增加乳癌的風險~~~    


以下的新聞      各位媽媽們一定要看蛤!!!

~~~~~~~~~~~~~~~~~~~~~~~~~~~~~~~~~~~~~~~~~~~~~~~~~~~~~~~~~~~~~~~~

洗衣乳「加倍」恐怖 常用增乳癌風險

TVBS     更新日期:2010/05/28 13:13 陳詩璧


一個月可以賣到7、8萬包的加倍潔洗衣乳,是家庭主婦愛用產品。卻被環保署檢驗出含有環境荷爾蒙物質-「壬基酚」,而且比例還比標準值高出10倍。長期接觸的話,對女性有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對男性還會抑制精蟲生長,環保署要求業者立刻下架回收改善。


賣場工作人員一拿再拿,這款越南進口的洗衣乳,全得回收!記者:「什麼時候接獲通知要下架?」賣場工作人員:「昨天晚上9點多。」


亮橘色的包裝,品名是殺菌去霉超濃縮的洗衣乳,強調拿來洗衣服最乾淨。廣告旁白:「加倍加倍潔!」


加倍清潔,口號吸引人,不過環保署抽查市面上20件家用清潔劑,只有這一款,它含有環境荷爾蒙「壬基酚」,而且成份達到1.12%,比起標準值超出10倍。


長期接觸,可能會使女性罹患乳癌,抑制男性精蟲生長的風險增加。毒物科主任林杰樑:「魚本身的話,牠雄魚的話,暴露這種壬基酚的話,牠身體裡面的精囊會變卵巢,換句話就是雄魚會變成雌魚。」


環境荷爾蒙影響大,環保署從2007年開始,公告禁用在所有家用清潔劑,這次被檢出,常用的婆婆媽媽都覺得不可思議。


民眾:「哦,是哦,那我要想一想。」民眾:「如果可以的話,就換別的。」


賣場工作人員:「這個月可以賣2到30包,還不錯的商品。」記者:「銷售算中上?」賣場工作人員:「對,中上。」


因為價格便宜,家庭主婦愛用,突然被檢出,業者決定先把相關產品全下架,無條件接受退換貨,同時把產品再送檢,確認洗衣乳的安全性,別讓加倍潔變加倍恐怖。



引用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8/8/26gnv.html

~~~~~~~~~~~~~~~~~~~~~~~~~~~~~~~~~~~~~~~~~~~~~~~~~~~~


「新聞碎碎念」 


你看看~~你看看~~

又是因為產品便宜     而沒有考慮到其內容成份是什麼的一個事件


結果一大堆家庭主婦    因為廣告上面的大力放送

而買下了這些幾乎每天都要用的到的產品



別以為用在衣服上面    對身體好像並沒有直接的接觸

好像直接吃下肚的才比較危險



錯了!!!!~~~

現在有一本書證實

「經皮毒」的毒才是真正的大毒啊!!!!!




所以啊~~~

還是選擇對自己好一點的產品吧!!!!


別因為一時便宜而買下後悔一輩子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