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到處都可見
吃到飽餐廳
而在最近幾年
更推出了所謂的主題式吃到飽餐廳
像是火鍋吃到飽、羊肉爐吃到飽、蝦料理吃到飽、泰式料理吃到飽……等

如果在幾年前的話
我還真的很喜歡去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耶!
因為總覺得可以
無止盡的吃到各式各樣的東西
想吃什麼,只要在有限的時間裡面都可以隨便的吃、隨意的拿
這真的是非常的
享受人生啊~~ 

但是隨著年齡漸漸的增長
發現這種吃到飽的餐廰對我而言
好像吸引力愈來愈低了

到底是原因讓我對於吃到飽愈來愈沒興趣呢?

以下是我個人的心得整理啦!

^^^^^^^^^^^^^^^^^^^^^^^^^^^^^^^^^^^^^^^^^^^^^^^^^^^^^^^^^^^^^^^^^^^^^^^
第一、年紀大,怕胖啊!!!
以前年紀輕不怕胖,完全不知道
字怎麼寫 (有沒有那麼囂張啊!)
但是現在年紀漸漸大了,新陳代謝也愈來愈差
加上沒有運動的習慣
還喜歡
在椅子上上網
久而久之
不但肚子上面出現了愈來愈大圈的游泳圈
屁股更是愈來愈有份量啦!!!  


第二、為了想吃回本不惜吃到吐?!

我真的有過一次這種經驗啊!
說也奇怪
去吃到飽餐廳的時候
本人有很多東西是不吃的
像是生魚片、多數海鮮類
……等
我幾乎都不會去碰啊!
    (但蝦子、蛤仔我會吃)

而且還專挑便宜的東西去買
像是玉米、金針菇、鳥蛋……等(這些我都很愛吃)

也因為這樣
明明都已經飽到喉嚨了
但是總覺得還想再吃個什麼東西再回個本

就在有一次
真的飽到不行了
還硬是挖了幾球冰淇淋來當飯後甜點
結果就在結完帳準備牽車回家時
一個不注意
剛才吃的東西竟然忍不住衝破了我的喉嚨
當場都吐吐出來啦!!! 


第三、餐廰太熱門,完全排不到位!

你們知道的
一般大多數的人在平常日都要上班
所以平常會去吃到飽餐廰的時間幾乎都在假日

很好笑的是
一到放假時間,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出來啦!
有些餐廰也因為這樣人滿為患
也因為這樣
讓人減低了去吃的慾望 

^^^^^^^^^^^^^^^^^^^^^^^^^^^^^^^^^^^^^^^^^^^^^^
以上,是我個人小小的心得啦!


但是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啦~~~  (不是這個還說了那麼多!) 

而是要跟大家說
雖然"吃"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件重要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
在無意間也不小心吃過了頭

小心~~~傷身啊!!!! 


像今天就看到了一則新聞
有一個人"自稱"在蝦子吃到飽的料理餐廰
吃了
400隻蝦子啊!!
也因為吃了個太撐
回家之後還病了個二天……

我只能說
這也太扯了啦!!!!  

我也知道蝦子對於某些人來說真的是無法抗拒的美食
但是凡事都不能太超過的嘛~

你難道不知道蝦子的膽固醇很高嗎?
而且一下子吃了那麼多
對身體的負擔可是超級大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