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很公平
每個人生下來
不管你所擁有的條件是如何
全世界最公平的事情就是每個人都擁有24小時





你喜歡如何過生活呢?…
快樂的過? 傷心的過? 平凡的過? 還是精彩的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而我的看法是
既然時間都是有限的
何不把握當下的保貴時間
能快樂的過,就不要讓自己傷心
能夠精彩的生活,就不要平凡的活著






或許你會想說時間還很多
幹嘛那麼拼命


但是就我看來
就是因為我把我現在的人生看成只有一回
所以我更要把握我的現在,珍惜我的未來


想要體驗人生 最快的方式就是去嘗試沒有做過的
想要豐富視野 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沒有冒險過的地方

這樣 人生才會有不虛此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