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爸爸節
我 沒有回家與爸爸和媽媽一起過節…


記得小時候
每次到了爸爸節或母親節的前夕
總會在電視上看到各種慶祝的方法和活動


對我來說 總是非常的興奮
小時候還會在爸爸節和母親節的時候
不但會買個蛋糕 還會做張卡片送給他們呢!!~~~


後來 我們這些小孩都長大了
大家也都在為著自己的未來在打拼著
有時 姊姊回家、我沒空
有時 弟弟放假、我沒空
有時 我有空 姊姊和弟弟卻有事…
就因為這樣
常常都這樣錯開了大家見面的機會
好久沒有一家人全部團聚囉!!~~



每次回家看到爸爸和媽媽
看著他們一直變白的頭髮和有了皺紋的皮膚
我就告訴自己 一定要趕快賺錢
讓他們可以不用再那麼辛苦的工作


我的爸媽 真的是一對超級偉大的父母
小時候 家裡面的經濟狀況不是說很好
他們為了讓我們三個小孩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成長
拼了命的買了一棟房子
當時 還欠了銀行一百多萬



我永遠都記得
當時的他們
為了可以快點還清跟銀行貸款的錢
不但身兼好幾份工作
每天花在工作的時間上面也多到一個嚇人的境界



當時的我 並沒有多大的想法
直到我出了社會 真正工作賺錢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 他們能把我們三個小孩養成那麼大
而且完全都沒有讓我們去助學貸款
也沒有要我們去打工維持家計、賺零用錢
光是這樣
我真的是太佩服我的父母了!!!!~~



爸、媽
我知道 你們一直在擔心著我
擔心著我的工作 會養不活我自己
擔心著我一個人在外地 會沒有好好吃飯
擔心著我 有沒有穿暖……



我 一直都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也一直努力的增加我的收入


爸、媽
你們不用擔心我
只要看到你們健康、快樂
這就是我更努力的目標


我也會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在這幾年內 做出一個很棒的成積
用我所賺的錢 讓你們出國走走
用我所賺的錢 給你們零用錢



一定會堅持的走下去
打出一份好成積
讓你們對我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