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部電影
叫做「心動奇蹟」

這是一部描寫四隻狗狗與人們相處的故事
而且是發生在日本的一個真實故事

說真的
當初看到這部影片的預告片時
我就很想去看了
不過 卻也捨不得看…

因為 相信有看過可魯故事的人
一定都是哭著看完的

而且 在這種狗狗電影熱潮後
帶來的卻是流浪狗的產生

所以 也一直沒有勇氣去看

但是一直想看這部電影我
今天 還是看了

一如往常的
我哭了!!!!~~
內心擁有好多的感觸
也有很多地方要去思考

思考的事情有很多

為什麼人類面對天然災害時 竟然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在劇中 遇到了大地震
相信各位一定也不陌生好多年前的「九二一大地震」
當時在台灣 也造成了好多人命的傷亡

所以當我看到的時候
只能覺得這時人類的力量好小
小到連自己都沒有辦法去控制大自然的力量


很多人看完這些動物電影後
可能會因為一時衝動而養狗
但是你知道嗎?…

一但養了
你所要付出的責任是多大的嗎?…

我們在電視上、報紙上看到太多狗兒、貓兒被棄養的事件了
而這些 往往都是因為當時的衝動 而造成的錯誤

牠 雖然不會說話
不過 牠卻懂你的一切思考

你 可能有很多個全部
但是牠 卻只有一個你!!~~


愛牠 請不要拋棄牠
愛牠 請用你的愛去看牠


最近 在日本又上映了另一個狗狗的電影
叫做「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我覺得這十個約定真的是很重要
最後 把它分享給大家…



愛狗的10個約定: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

2.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4.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了解我

5.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6.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8.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9.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10.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