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片我已經想看很久了…

但是後來因為每次去租片時都忘記的關係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看它~~~




後來 又在一次的偶然的機會下

看到有人再次推薦這部電影很好看

所以 我今天終於特別跑去租了!!!!~~


~~~~~~~~~~~~~~~~~~~~~~~~~~~~~~~~~~~~~~~~~~~~~~~~~~~~~~~
~~~~~~~~~~~~~~~~~~~~~~~~~~~~~~~~~~~~~~~~~~~~~~~~~~~~~~~

這是一部描寫一位如何從「恐龍妹」變成「萬人迷」

而且又是個無敵醜女為愛整型的愛情喜劇奮鬥記!!



姜漢娜,原本是個高169cm,重95kg為肥胖所苦惱著的女人

但上帝並沒有辜負她,賦予了她天籟般的嗓音

她在幕後幫美女歌手雅美假唱,這樣的生活倒也快樂自在…




也因為雅美的製作人韓尚俊對漢娜的嗓音與音樂實力非常地賞識

而比別人更肯定更尊重漢娜

對於韓尚俊的關懷與體諒

讓情竇初開的漢娜小鹿亂撞

她不由自主地暗戀上了韓尚俊…




後來 在韓尚俊的生日當天

竟然被雅美設計成為大家的笑柄

從那晚以後漢娜突然消失了!!~



一年之後,她用全新的面貌出現了……


~~~~~~~~~~~~~~~~~~~~~~~~~~~~~~~~~~~~~~~~~~~~~~~~~~~~~~~~
~~~~~~~~~~~~~~~~~~~~~~~~~~~~~~~~~~~~~~~~~~~~~~~~~~~~~~~~

說真的,這部片在一開始看的時候

我還真的被那個胖女生給嚇到

有沒有那麼嚇人啊!!!~~~~



但是到後來 她為了愛而去冒著生命危險全身大整型

整型完後 完全變了一個人

原本在路上完全沒有人會注意到她

到後來連車禍的受害者和前來關心的警察都為了她的美貌而吸引著



更好笑到是~~

到了警察局 因為要朋友或親人前來証實身份証上面真的是她

但是朋友到了之後 也竟然完全認不出她……



當然 之後中間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就在她最後要上台演唱時

對著台下所有的粉絲說出了整型的秘密



這時她的好朋友,也再次用行動來支持她……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也開始流了下來~~~



對啊~~~

要吸引著一個人

光看外表真的是不夠的


我覺得~~內心更是最重要的選擇

所以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也推薦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