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想得到幸福

但是~~你知道去哪裡才可以得到幸福嗎?……



有一天   上帝跟二隻狗狗說

狗狗啊~~~「幸福就在你們的尾巴上」




說完之後   

一隻狗狗,頭也不回的跑了

而另一隻狗狗   卻開始在原地一直打轉




留在原地打轉的狗兒對著上帝說

上帝~~你騙我!!

你說幸福在我的尾巴上   

但是我怎麼追我的尾巴 

卻怎麼也追不到!!




後來    上帝問了頭也不回就跑掉的狗兒說

狗兒啊~~~你怎麼一直往前跑呢?……




狗兒聽了    邊跑邊笑說

因為上帝你說~~「幸福就在我們的尾巴上」啊!!



所以    只要我一直往前跑

那~~~幸福就會一直跟隨著我囉!!







哇!!~~~~

多棒的一個故事啊……

每個人都想得到幸福

但是    有些人卻用錯了方法




有些人就像第一隻狗一樣   

選擇「留在原地,等待幸福過來」

但是~~~你永遠都追不到它




但是有另一些人

卻選擇「一直前進,幸福也一直跟隨」

只要堅持~~~幸福就會跟來



那你呢?……

我們的人生   也跟這二隻狗狗一樣

不管要追求什麼

你是要停留在原地,等待奇蹟出現?……

還是要選擇向前進步,得到幸福?……



就讓大家自己來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