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幾天

不管是看電影、看報紙也好

你一定都看到這個新聞了…



一位女性藝人因為喝醉酒

坐計程車時因為綁安全帶的問題跟司機起了口角

結果同行的友人竟然把司機打成了重傷……




但是一開始女性藝人的說詞與行為就引起了社會大眾的反感

而這件事情的發展

也隨著証據的出現與証人的說詞

這有如電視劇上面才會演出的情節

真的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




這幾天如果你有看新聞的話

不管轉到哪一台 

談論的好像都是這件事!




而且很恐怖的是

這位藝人的過往經歷、家裡面的事情、甚至把周邊的朋友都被拿出來講了!

我只能說

你們這些媒體會不會太可惡了一點蛤!!! 

一個社會新聞有必要把它放大成100倍給大家看嗎?



我真的要跟大家說

喝酒沒什麼不好

但是喝醉酒     就請你不要到處亂跑!!! 



雖然說這件事情的起因

跟女性藝人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而這件事情的發生

我想這幾天各方討論的壓力

她一定得到教訓了!




但是我想說的是

這些媒體的過度輿論

真的讓人吃不消啊!!! 




仔細想想

這件也會發生在一般人的周遭的事情

只因為她是藝人的關係?!

真的有必要把它放大到如此誇張的地步嗎?




其實如此誇張的報導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的電視媒體太認真了

為了要滿足社會大眾的需要  (重口味)

而不停的深入報導




雖然媒體有盡到告知的權利

讓民眾有知道事情發生的經過

但是一件事情可以扯到這種程度

我只能說

輿論真的好可怕啊……



現在只希望媒體不要再過度喧染啦!!!

唯有趕快讓事情解決

讓傷害別人的人得到該得的處罰

也讓被害人獲得最妥善的照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