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

這位美國的音樂巨星

今天竟然驚傳過世了!!! 



相信大家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一定都不敢相信吧……

想說她不是還算年輕嗎?   (48歲)

怎麼就這樣子離開人世了呢?



其實我和很多人都一樣

當我看到標題時

腦中也浮起了好多的問號 



雖然我對這位美國巨星不是說太熟悉

但是我知道她在美國歌壇的影響力可以說是無敵大的啊!!!



有聽過她的歌的人都知道

她那突出的聲音

聽過她唱歌的人一定都不陌生



而且在當歌星的這段時間以來

發行了不少張專輯

也幾乎是張張都賣座的不得了!



也因此得到了各式各樣的獎項

像是大家所熟悉的葛萊美獎、艾美獎

以及大大小小的獎項

看了資料之後

她老大姐可是全世界獲獎最多的女歌手呢!!!



雖然如此

但是相信大家也知道她的婚姻狀態並不是很好吧……

之前不時會聽到她被先生家暴的新聞

以及吸毒的問題



也因為這樣

不但身體健康受到傷害

就連歌唱功力也受到了影響



之前演唱會時的走音、破嗓

還被歌迷罵了呢!! 



說真的

像惠妮休斯頓這樣子大起大落的生涯

是該說可惜這位人才嗎?



我想    她的離去

也一定讓很多喜歡她的歌迷傷心了!



最後祝她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