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
博愛座是給老弱婦孺或是身體不適的朋友們專用的貼心座椅


不管老師、家長有沒有教過
應該都知道這是要禮讓給需要的人坐的


但是就在今天
看到了一則令我相當無言的新聞
都已經是成年人了
分辦正確或錯誤的事情對她來說應該不是件困難的事


但是她的行為和語言卻是如此的「天兵」
連路人都看不下去呢!
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繼續看下去吧~


日前有一位孕婦搭乘捷運時
因為看到博愛座上已經有一對老夫婦先坐著了
於是便坐到了一般座位上


後來有一位打扮時髦又十分年輕的女子走進了車廂
看一看四周沒有空座位後
竟要求這名孕婦讓位
因為她竟然說
一般座位就是給一般人坐的…… 


這位小姐妳是從外星球來的嗎?
到底有沒有常識啊!?
這是什麼鬼道理!!! 


結果這位腦殘的小姐當場被一位阿伯見義勇為的罵說
「妳有沒有搞錯,沒看到別人肚子這麼大,還和她搶位子?」


是的~
這位腦殘的小姐
我覺得妳真的完全的搞錯了!


長的如此大人了
妳的邏輯真的完全搞錯了方向
這是連小孩子都懂的道理
但是卻從一個大人的口中說出來這種無言的話
我真的覺得…


小姐~
妳也太腦殘了吧!!!!!!     


重點不在於孕婦要坐在博愛座啊~
而是在
孕婦本來就要該坐著才安全啊!!!
竟然還叫孕婦讓位
妳有毛病啊妳!?


我想
這種腦殘的人如果被我遇到的話
我真的會忍不住打她一巴掌
讓她清醒一下的!!



詳細的新聞
可以點選以下的網址看看哦!


http://tw.news.yahoo.com/%E8%88%AC%E5%BA%A7%E4%BD%8D%E7%B5%A6-%E8%88%AC%E4%BA%BA-%E5%8D%9A%E6%84%9B%E5%BA%A7%E8%A2%AB%E6%89%AD%E6%9B%B2-0525002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