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政治這二個字
有的人愛、有的人恨

到什麼程度?
可以把週邊商品全買下、講個三天三夜都講不停的人
可是大有人在!

到什麼程度?
可以講到拿刀砍了你、或是放火燒自己的
也是大有人在啊…

而我一直以來
對於政治這話題
都是站在中間的一個
不多看、不多聽、不多說、不比較
簡單來說
就是
淡定處理啦~

昨天
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新聞
說到宋楚瑜
七年級以前的朋友們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位先生吧?
他是我們台灣省最後一任的
省長呢!

但是今天我要說的並不是他
而是他的夫人-陳萬水 女士

其實~
我對陳萬水 女士也不是很熟悉
但是對她的印象
就是個平易近人
又非常親民的一位夫人
更重要的是
她也是在背後默默支持先生的一個好太太

而在昨天
陳萬水 夫人
她因為癌症而不幸過世了!

剛看到新聞標題的時候
我真的倒抽了一口氣
覺得好惋惜啊!!!

雖然我不懂政治
但是一直以來
我真的很敬佩這群政治人物背後的那個推手

很多人總覺得政治人物
是個說風是風、說雨來雨的大人物
除了崇高的地位之外
還有豐富的收入來源

但是卻往往忘了
其實政治的背後
除了我們沒看到的事情
也暗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和心酸

而這些
也唯有這群政治人物背後的推手
才最了解吧…

說真的
每到選舉期間時
我總是非常的困惑
為什麼每天都會有人跳出來罵另一個人呢?

或是講這個、講那個
但是到頭來卻看不出到底為人民做了什麼

唉啊~扯遠了!
再回到今天的話題吧!

在我的印象當中
陳萬水 女士  她真的是一個最佳助選員


雖然宋楚瑜先生在政治路上難免遇到一些困難
但是陳萬水 女士總是在身邊陪著他
一直以來也給了他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這看在我們一般人的眼裡
她不為了錢也不為名利
就是當好一個太太和推手的角色
這是多麼難得的啊!!!

今天看到她不幸過世的消息
就像一個很敬重的長輩離開了一樣
好捨不得哦!!

最後我要說就是
陳萬水 女士 , 您  一路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