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從2007年的時候
我就有開始寫網詩的習慣
只是當初想說 「無名」會不會很爛啊!!!~
所以就想說 去另一個地方開創我的網誌生活好了

起初 寫的很開心
後來 一度停止了好久一段時間
到了最近 又才開始動了起來

為啥會這樣咧……
主要的原因有幾點!!!
第一:這個網誌的功能 我只能說……不太會用!!!
第二:網誌開張到現在 好像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 沒人理我咧…
第三:人家想讓其他人更認識我啦!!!!~~~~~噗…

就因為以上的理由 再加上一般人好像比較接受無名小站
所以我決定…
在我的無名小站中開啟我的另一個事業高峰!!!!!!!~~~~~(神經…

我也會把我之前寫的文章
陸續搬到這個地方來
讓大家看看以前的我囉……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阿里嘎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