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又年輕了一歲了!!~~


是的!!~我又年輕一歲了!!~~
今年是我的第25歲生日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轉眼間我也離開學生的日子有二年了呢!!~~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生活和現在的環境真的差好多呢!!~~


現在的我 變的愈來愈成熟了
雖然年紀一年比一年增加
但是 也讓我在這歲月的累積中 學習到了好多社會經驗
所以 我不覺得生日的到來會讓我煩惱又老了一歲
反而是讓我更開心又多學習到了很多的事物呢!!!~~~



積極、努力、奮鬥 是我目前想要追求的生活
或許現在這階段會很累
但是我相信 現在的付出 以後是會看的到的
所以 讓我們對於未來有更明確的目標和理想
一起努力向前去打拼吧!!!!!~~
加油~~~


最後 當然也是要祝福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