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回家之旅


哇~~離上次回家也好幾個月了呢!!
這次忽然心血來潮 決定回家一趟看看
坐了快一小時火車 好不容易到了熟悉的苗栗火車站
因為從火車站到家裡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於是就搭了好久不見的「公車」了!~






哇靠!!~~不是我在說啦……
新竹客運的車子從我小時候坐到現在
早就熟悉他們開車的方式了
但是也因為在外面工作久了
久沒坐到公車 也早已忘了司機大哥的「功力」



真的不跨張!!!!~~
好利害的司機大哥啊!!!!~~
面對這些彎曲的山路都還能面不改色的開著
我想 就算把他們的眼睛遮住
應該可以順利到達目的地吧!!!~~



這都還算是小case而已
從大湖開出去苗栗的司機大哥更是讓我這位小女子深感佩服啊!!!!~~
那時早已是天黑黑看不到外面
但是 他根本不把這當成一回事
整個路就像他家開的一樣
哪裡該轉彎的地方 他完全都抓的一清二楚
但是坐在那裡的我 可是嚇到連大氣都不敢吐呢!!!!~~





還好 司機大哥果然是有練過的!!~
原本差不多是一個小時的車程 也開了40分鐘就到了
還好 現在是冬天
所以身上嚇出來的冷汗一下就被吹乾了
假如現在是夏天的話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剛去游泳池游完泳咧~!!!!!!

套一句阿雀姨說的話~~「真 素 嚇 屎 偶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