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真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


哈哈!!~~~今天遇見了一隻超有個性的孩子!!~
到底是哪位孩子呢?…我也不知道他的真正名字!!

其實~~他是一隻小飛蟲啦!!~~
為啥說他超有個性的呢?…
這就說來話長啦~~

話說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天 一位姑娘(在下我)來到了田邊
走著走著 有點腿酸
於是在路邊隨意找了個大石頭就坐了下來

休息了一下子 無意間在我的衣服上發現了一隻蟲
看到他身陷在我的衣服縫縫裡面爬不出來
於是我發揮了菩薩的心腸、無私的大愛
用了我的手把他帶離了這個可怕的地方

後來 他跟我告了謝之後
決定轉身就要離開
但是有個性的他
才不是像一般的人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呢!~~

他就像之前第一位在台灣最高的大樓101跳下來的那位先生一樣
不是最高的地方他不跳
還硬是要走到我的手最高點處才肯張開翅膀飛走呢!!!!~




哈哈~~真是非常的有個性啊!!~~
從至高點跳下來 算是他們的習慣吧
而且這樣也比較有挑戰性 不是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