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家人的力量 真的很重要!!~~



哇~~~時間過的好快啊……
明明還記得才剛到過年
沒想到又到了三月囉……
姊姊前一陣子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何時要回家
因為姊姊的小孩----小佩
三月就滿一歲囉!!!!~~


還記得當初姊姊跟我說她懷孕的時候
我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
想說明明對於生孩子都完全沒有打算的她
竟然跟我說有孩子的時候都懷了快五個月的身孕了!!~~
那時五個多月的時候 姊姊、姊夫和媽媽來到台中來找我
那時看到她的肚子 心裡面真的是覺得感觸很多
沒想到 看到那麼親的姊姊肚子裡懷了一個寶寶
真的是替她感到無比的高興



當然啦~~~她也跟我說
懷孕這種事真的不是人幹的
她的肚子在八個月多的時候
其實穿件大衣在外面的話 沒啥注意是看不太到的
但是她也說 到了懷孕九個多月的時候
那時每天真的很辛苦
走路、吃飯、睡覺…等生活作息也很難過
因為肚子到了後期 真的很大!!!!!

九個多月的時候 她決定去剖腹
因為她怕她如果自然生產的話 我想應該也會昏倒在手術台上吧…
第一次看到她的孩子時
那時是她滿月的時候
看到她的第一眼
我真的好喜歡她!!!~~
她是個可愛的孩子


雖然很想抱起她
但是想到她全身軟軟的
就不敢了


最近 她就要過一歲的生日囉
做姑姑的我
每次聽說姊姊要帶小佩回苗栗
也都會很開心的跑回家看她
每次看到她的一些行為
真的是只有「好笑」可以形容
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也希望長大後 是個美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